Dr. 元的第一本電子書 - 可以在這裡下載: www.amazon.com

Dr.元錦的問&答:如何加強你的身體中線能量?(Kindle版)
有亞馬遜(Amazon)的Kindle設備或Kindle軟體嗎?太棒了!Dr.元錦的第一本電子書已經開始在亞馬遜(Amazon)發行了!請上網看看。 :)

902149_347946891971517_271124726_o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習慣緩慢下來的時的體就增加,你會變得。你的消化能力,排泄,新陳代謝,能量和復原的速度就下降。

習慣緩慢使的領悟力減小而造成智降低。使你能看到的範圍減小,使你的視覺敏銳度減低,使你的聽力困難因為在你能解釋你看到或聽到的第一個博動之前你的第二個,第三個的和第四個的博動已經來了,因而你的眼力與聽力。

所以接受,並且專家確認,你確實是老了

Dr.Kam Yuen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如何刪除負面情緒? ~

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有高科技電腦系統。我們可以找到對我們無利的積物,並刪除它的影響。

就像你刪除電腦裏的東西一樣,全面的負面情緒可以減少,所有累積來自精神層面的情緒影響可以刪除。

基本上我們會有較少的負面情緒破壞我們。當我們有一個新的情,它不會觸發結合所有以前的情緒。例如,一個母親擔心她的孩子的不會改變情況而使它變好的。事實上,媽媽擔心孩子的健康,會使孩子的病情惡化,所以要減少擔憂或幾乎完全把擔憂刪除。對孩子應該是沒有任何煩惱,沒有負面的思維和負面的情緒。

這不是抑制,壓抑或否定的負面情緒和消極的想法。麻痺自己,或試忘記們也沒有用。這些情緒和思想,應真正的刪除掉,所以們不回來騷擾情況。如果未刪除,負面的情緒可能會導致您的整個生活繼續拯扎,不只是你的生活,連你周圍的人的生活。

你可以學習需要的技能,為自己和別人刪除負面情緒。例如,刪除悲傷的情緒,你可以和你生活中的一件讓你感到悲傷情緒的事情相連。這建立一個基線,您可以用來檢測感受到的變化。

基本上,所有你要做的是把一個思念能量對著你的中線,而刪去所有來自你的靈性經驗的悲傷的累積影響。這刪除過程有三階段,但你經驗過這過程後,它會變得更自動,幾乎瞬間。這對每個人,特別是媽媽,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技能

Dr.Kam Yuen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你的神經系統的第一線意識 Dr.Yuen
 
 

 
 

 
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互相溝通,包括你的大腦,互相溝通。大腦顱腦和腦。只想告訴你,這是我個人有效的中樞神經系統工作模式,而且我的方法能得到別人不能得到的結果。

你的思想只是單獨要和顱腦思想一樣可以你的身體其它部分相連接。但是比其餘的神經系統和身體其它部分,思想似乎更傾向於和顱腦連接。思想經常被誤認為大腦和大腦經常被用來和思想互換。這個根本的混淆和錯誤延續永遠沒有結果使人類士氣低落的健康治療。

所有一切經歷都記錄在脊髓裏。因此,它具有你所經歷過的每一個事件的記憶,加上你自覺或不自覺地意識到的所有的心理和感情事件的經歷。

您的脊髓準確,精確和快速的區分來自你的身體各部份來自你的思想層面或,如果你更進一步看的話,精神層面所接收輸入。在身體的協調性和功能方面,你的脊髓的神經系統和你的身體部份的通訊連接比顱腦優先。

調整你的脊椎並且特別在你的脊髓上加一個快速的意念,將會減少你的任何身體疼痛和功能障礙的來源。這樣可以啟動你所想要的任何身體變化。

在你的脊髓上的任何點,從下往上,從尾骨到頭部和與它連接的大腦和底腦,放置一個強的,快速和精確的意念的衝激(不假思索)將會使脊髓上的任何弱點轉強。這些 弱點已經在身體其它部位引起了症狀。可以使用相同的過程,使任何在你的思想和精神層面的弱點也轉變強。除了身體方面的改進,你的心理和精神層面也可以有所 改善。目前我只限制用在增強和改進身體。

一貫使用這樣的意念的,會使你和自己的神經系統產生更強而且一致的聯繫。這將加強你身體在這個物世界存在。

武術宗師 Dr.Kam Yuen,DC

脊骨神經科醫生和前航空工程師,是原電視連續劇'功夫',主演大衛卡拉丁的顧問和特技指導員。
www.yuenmethod.com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壓抑情緒是心理故意破壞的一種方式 ~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yyuen

我們的思維總是在那裏故意破壞我們,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做的一些事或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我們的需要思想走開,讓我們的身體可以自己改進。

沒有理由為什麼身體不能獲得自身的體力,自己的耐力,柔韌性,協調性,靈活性和速度 如果心理不是固意破壞它的話。
...
當思維總是在那裏思考負面的想法,思維就變得情緒化。情緒化的思維,使我們漸漸脫離與我們的身體的連接。 如果思維不斷地破壞它,身體就不能充分發揮它的全面和超越的潛力。

最好的方法是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這可以由刪除技術,或由除去其累積影響,但不是把它推開,或 抑制它們。

大多數人都是如此。他們壓抑自己的情緒。其實,有些人甚至自豪,說他們什麼都可以抑制。

是的,這是真的。您可以壓抑任何東西。但壓抑不利於你的身體,心理和精神。這個人類的工具對你不是有好處。

壓抑自己的情緒,遲早人們將付出代價。

抑制情緒使什麼事都緩慢下來。它甚至會減慢你的身體反應,使你的未來生活變得更困難。沒有理由為什麼人們變老時不能維持其正常的動作,除了他們在生活中壓抑這麼多的東西的事實。

當你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時,你把它推入你的脊髓。這導致脊髓功能減低。當脊髓功能減低,任何生體功能,特別是在下肢,會降低到它可能根本不存在。

一旦我們改進我們的直覺,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一旦我們不認為直覺是不重要的,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我們認為邏輯是最重要的,但我們人類使用邏輯限制我們的思想。我們人類的邏輯只是給我們帶來越來越多的疑問。從來沒有給我們任何答案。

答案來自我們的直覺。

Gramdmaster Dr. Kam Yuen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YM-Taiwan的同學們,

九月份,2010的課程時間定在9/4(六)的上午11點開始。本次課程的題目是 "各種痛的快速能量更正"。

如果個位同學還沒有使用YM或是對於更正的技術尚未熟悉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復習機會。或者是本身或朋友有任何疼痛的症狀都可以做線上更正。

本電話課程完全的免費而且開放給所有的人參加,所以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加入。

如果有一些個人要更正的問題,可以事先將問題mail 給美美< mmsoong@yuenmethodasia.com>或Rachna,這樣比較可以節省大家的時間,也可以問一些關於更正技巧的問題。

祝大家一切順心快樂。


Conference dial-in number: (712) 432-0075 (美國)
Participant access code: 711247#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