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壓抑情緒是心理故意破壞的一種方式 ~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yyuen

我們的思維總是在那裏故意破壞我們,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做的一些事或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我們的需要思想走開,讓我們的身體可以自己改進。

沒有理由為什麼身體不能獲得自身的體力,自己的耐力,柔韌性,協調性,靈活性和速度 如果心理不是固意破壞它的話。
...
當思維總是在那裏思考負面的想法,思維就變得情緒化。情緒化的思維,使我們漸漸脫離與我們的身體的連接。 如果思維不斷地破壞它,身體就不能充分發揮它的全面和超越的潛力。

最好的方法是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這可以由刪除技術,或由除去其累積影響,但不是把它推開,或 抑制它們。

大多數人都是如此。他們壓抑自己的情緒。其實,有些人甚至自豪,說他們什麼都可以抑制。

是的,這是真的。您可以壓抑任何東西。但壓抑不利於你的身體,心理和精神。這個人類的工具對你不是有好處。

壓抑自己的情緒,遲早人們將付出代價。

抑制情緒使什麼事都緩慢下來。它甚至會減慢你的身體反應,使你的未來生活變得更困難。沒有理由為什麼人們變老時不能維持其正常的動作,除了他們在生活中壓抑這麼多的東西的事實。

當你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時,你把它推入你的脊髓。這導致脊髓功能減低。當脊髓功能減低,任何生體功能,特別是在下肢,會降低到它可能根本不存在。

一旦我們改進我們的直覺,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一旦我們不認為直覺是不重要的,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我們認為邏輯是最重要的,但我們人類使用邏輯限制我們的思想。我們人類的邏輯只是給我們帶來越來越多的疑問。從來沒有給我們任何答案。

答案來自我們的直覺。

Gramdmaster Dr. Kam Y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