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神經系統的第一線意識 Dr.Yuen
 
 

 
 

 
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互相溝通,包括你的大腦,互相溝通。大腦顱腦和腦。只想告訴你,這是我個人有效的中樞神經系統工作模式,而且我的方法能得到別人不能得到的結果。

你的思想只是單獨要和顱腦思想一樣可以你的身體其它部分相連接。但是比其餘的神經系統和身體其它部分,思想似乎更傾向於和顱腦連接。思想經常被誤認為大腦和大腦經常被用來和思想互換。這個根本的混淆和錯誤延續永遠沒有結果使人類士氣低落的健康治療。

所有一切經歷都記錄在脊髓裏。因此,它具有你所經歷過的每一個事件的記憶,加上你自覺或不自覺地意識到的所有的心理和感情事件的經歷。

您的脊髓準確,精確和快速的區分來自你的身體各部份來自你的思想層面或,如果你更進一步看的話,精神層面所接收輸入。在身體的協調性和功能方面,你的脊髓的神經系統和你的身體部份的通訊連接比顱腦優先。

調整你的脊椎並且特別在你的脊髓上加一個快速的意念,將會減少你的任何身體疼痛和功能障礙的來源。這樣可以啟動你所想要的任何身體變化。

在你的脊髓上的任何點,從下往上,從尾骨到頭部和與它連接的大腦和底腦,放置一個強的,快速和精確的意念的衝激(不假思索)將會使脊髓上的任何弱點轉強。這些 弱點已經在身體其它部位引起了症狀。可以使用相同的過程,使任何在你的思想和精神層面的弱點也轉變強。除了身體方面的改進,你的心理和精神層面也可以有所 改善。目前我只限制用在增強和改進身體。

一貫使用這樣的意念的,會使你和自己的神經系統產生更強而且一致的聯繫。這將加強你身體在這個物世界存在。

武術宗師 Dr.Kam Yuen,DC

脊骨神經科醫生和前航空工程師,是原電視連續劇'功夫',主演大衛卡拉丁的顧問和特技指導員。
www.yuenmeth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