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面對學習障礙預後的問題 Dr. 元錦


如果你是一個學生當你被診斷出有任何學習障礙的問題例如ADHD或ADD,那對你將會是一個很大困難和阻礙。而對於有這些診斷的孩童的父母也會非常的辛苦。

事實上,這些狀況那麼嚴重或困難。造成ADD、ADHD和其他學習障礙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眼睛往特定方向動時有能量弱點:往下看、往左下方看和/或往右下方看。

當一個人往下方看的能量弱時,這個狀況會造成閱讀的困難。基本来说,往下看是閱讀時一個必要的動作。如果一個人往左下方看會減弱這個人的能量時,這個人要開始閱讀會有困難。相反的,當一個人往右下方看會減弱這個人的能量,他將會有困難記得他剛剛所閱讀的文字。
這樣的弱點會造成心理和生理過程的部分關閉.

其他會造成學生學習能力差的可能原因有教室、學校建築、老師- 或者是同班同學。有時候,甚至只是因為離開家裡這樣的弱點。

這看似一件荒謬的事,因為這些簡單的可能因素會被診斷為學習障礙並且造成某人一生的困難。近日來ADD或ADHD的診斷帶著非常強烈的耻辱,它會造成自我形象的低落進而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學習障礙不應該是關於學習克服任何心智和心理行為的限制。 針對這些弱點是一種比較好的(路徑)。這不是一個冗長的過程,只需要幾秒鐘就可以將一個人的人生從不必要的掙扎中解放出來。

當這些弱點被找出來和更正之後,你和/或你的小孩很快的就會變成一個比較好的學生。當對一些表現出來的弱點在做更進一步的更正後,一些低標的學生可能變成頂尖的學生。以前被診斷為學習障礙的人可擁有更多的專注力和自信心。而那些已儲存在記憶庫的過去失敗經驗和低自尊的损傷感覺,
也可以從每個學生的身,心,靈的程序裏刪除。

譯 :麗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