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疼痛的真正原因 by Dr. 元錦 DC


撇開所有不愉快的感覺,疼痛是大自然和你的身體通知你,你的生活上某些地方不太順利,需要解決和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任何痛苦,不管它是多微小,不能壓抑它。最重要的是在疼痛導致所謂的嚴重疾病或死亡之前需要把它解決。疼痛是一種警告,一個令人不愉快但是必要的反應和需要解決的症狀。

疼痛影響你生活的每一個方面。它使你難以相處, 它扭曲了你的視野,個性和關係,適合性,健康,甚至你的繁榮。當疼痛不斷的在你的腦中,它可以限制你實現財務上成功的創造力。反過來說也是真實的,如果你生活上的關係,適合性,健康和繁榮不是你所喜歡的,它可以產生疼痛。

無論你承認與否,疼痛可以讓你害怕你目前正在經歷的事件,過去的回憶和期待未來。


也許你認為你恐懼痛苦。但是更可能的是,你真正害怕的是沒有與其餘的人類同時受過足夠的痛苦,所以是你的祖先創造給你的痛苦。


經常我們吸引一些事件到我們的生活上,讓我們有理由感到疼痛。需要受苦可能是由內疚和悲痛或我們不自覺地感到我們有宇宙的債務(cosmic debt)而造成的。我們大多數人根本不知道這些集體(collective)和不自覺(non-conscious)的意識影響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安寧(wellness)有多大的影響。

抑鬱,悲哀,傷心,淚水和以往的創傷造成的痛苦,疾病,限制,恐懼,害怕和其它一系列負面情緒也可以創造疼痛。


疼痛沒有邏輯,它不能由邏輯來解決。疼痛並不總是由於受傷,疾病或神經受壓缩而造成。很多時候,沒有任何身體上的原因造成疼痛,除非這些理由都是虛構的。我們常常責怪一個明顯的行動或疾病的過程是疼痛的原因,並認為兩者有關係,或者兩者之間有相關連。我們已經非常習慣思考因果關係,我們也懶得去考慮超越過當前這種看法。

疾病和損傷可導致疼痛,但疼痛同樣可以導致疾病和受傷。受傷可以導致疾病以及疾病可以導致受傷。什麼是起先的,沒有一定的規則。


疼痛往往是虛幻的,自我引起而產生。你的思想尋找行動和事件來掩蓋和辯護這種創造的可能性。當疼痛被視為是幻覺,它們很容易就從你的生活中被永久消除。


疼痛一直被認為是一種疾病或受傷的症狀。但是,它並不總是生理疾病或受傷的結果。當針對同時解決與疾病或傷害相關的疼痛真正的原因,疾病或受傷也將會被解決。

當你忍受疼痛夠久,它實際上可以導致疾病和損傷。疼痛可以是嚴重的疾病和使人虛弱的損傷的先導。能量癒合認為疼痛是一種疾病的症狀,而不是疾病本身。


這種想法並不普遍被接受。大多數人看不出疼痛能導致疾病。他們只是接受主流的思想,認為這是疾病導致的疼痛。要記住,大多數人能接受壓力是許多疾病的主要原因。如果說有什麼是壓力的話,疼痛是個壓力。

通常情況下,痛苦的出現是讓您可以體驗它,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後結束痛苦。 許多的痛苦已經不自覺的被你自己的防禦途徑抑制,只是在等待一個觸發途徑,把它帶到你的意識思想的表面。疼痛也可以來自身體的外部。

疼痛總是有多種原因和不同層次的原因。很少只有一種單一的原因。通常是由許多因素的組合加起來而產生疼痛。疼痛可能是由許多創傷,疾病,局限,恐懼,害怕,內疚和悲痛,以及任何其它消極情緒所導致。


這些影響都是以複數的組合加起來。一次性創傷永遠不是痛苦的原因。同樣,也從來沒有一個單一的疾病或事故而造成疼痛。我們傾向於在最近的行動或事件裏尋找疼痛的可能的原因。儘管我們可能找出我們認為最可能的真正的原因,它不會是真正的原因。

我們一直認為是最後的一個動作,最後一次的舉重東西,最後一次的彎腰,最後一次的突然移動或最後一次意外,造成我們的疼痛。我們都希望我們的痛苦有一個具體的原因。 我們的頭腦很難理解,任何這些行動都可能引出從另一個時間和空間早已被人遺忘在非意識層面,但是還寄存在我們身體和心靈的痛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