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M-Taiwan的同學們,

九月份,2010的課程時間定在9/4(六)的上午11點開始。本次課程的題目是 "各種痛的快速能量更正"。

如果個位同學還沒有使用YM或是對於更正的技術尚未熟悉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復習機會。或者是本身或朋友有任何疼痛的症狀都可以做線上更正。

本電話課程完全的免費而且開放給所有的人參加,所以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加入。

如果有一些個人要更正的問題,可以事先將問題mail 給美美< mmsoong@yuenmethodasia.com>或Rachna,這樣比較可以節省大家的時間,也可以問一些關於更正技巧的問題。

祝大家一切順心快樂。


Conference dial-in number: (712) 432-0075 (美國)
Participant access code: 711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