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是你的神經系統的第一線的意識 Dr.Kam Yuen


脊髓直接與你身體的每個部分溝通,包括你的大腦和你的思想。另外,它是您的思想與外界的連接線。

脊髓記錄每一個你的身體,心理和情緒上經歷過的事件。它是很準確的並且能夠精確的區別從身體和心靈接收到的輸入。您的脊髓的神經系統與您的身體的 連接比你的大腦更早。 調整你的脊椎會減少任何身體的疼痛,也會引起幾乎所有的身體變化。

請將您的思想專注於您的脊髓上,從下往上,從尾骨到頭部和連接到大腦。只要集中在那理,你就和您自己的神經系統創造了一個強大的連接或聯係。你每次如此想你的神經系統你就增強這個連接。你會變得越來越熟悉你自己的神經系統,而且只要集中在你的脊柱就會加強它的職能。

由於脊髓是整個身體最敏感的部分,所以很容易改變。它可以檢測到任何您可能想要更改的,而且使他們能夠確保無疼痛的健康功能。您的脊髓(中線)類似於有動感應的燈開關 ---任何一個對脊髓的動作或思想都會引起它的變化。

只要把你的思想放在中線就能加強身體和脊髓之間的任何相關弱點。思想放在您的或他人的中線上會自動使疲弱的脊柱加強,同時隨後加強有痛苦的身體部分。

有關任何身體部分的管理功能,如血液循環,能量流動和淋巴導流,只要把思想放置在中線上,也會改善這些疼痛的身體部分的功能。Dr. Kam Yuen DC


武術宗師Kam Yuen,脊骨神經科醫生和前航空工程師,是原電視連續劇'功夫',主演大衛卡拉丁的顧問和特技指導員。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上 http://YMSeminars.com
Dr. Kam Yuen 每月的teleseminars http://MillionaireHea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