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Dr.元錦DC

我要談談為什麼壓抑和試圖忘記煩惱,實在是對你不利 ,因為當你壓抑煩惱你的事情,它馬上進入你的脊髓而且往脊髓下方走。它會削弱四肢功能,甚至你的臀部功能和降低你的消化和排洩功能。
另外一個是練習遺忘,當你練習了幾十年,幾十年後這個人將遺忘到一個完美的程度,他們將開始有癡呆和導致老人痴呆症的衰老。所以你要確保在你的生活中沒有任何東西你須要抑制和忘記,因為它使你這麼煩惱,唯一能夠正常的方法只有抑制和遺忘的行動,那不是一件好事,對不對?

所以你們要活動而且不要壓抑任何事情。當你壓抑,壓抑的能量進入你的脊髓它實際上降低你的能量到一個地步,你認為你有了抑鬱症,人們認為他們有抑鬱症但實際上它是身體的能量抑鬱,他們把它推到脊髓。這樣做它會減慢一切,減慢活動。所以當我們年老你要增加活動,而不是慢下來,一般的選擇實際上是減慢下來,而不是提高速度。
所以謝謝!這是我的洞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