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Dr.元錦

我被要求談談減少老化,增加壽命或長壽。

所以,談論老化,我是有資格談老化,因為我是一個老人,

我可以談老化,還有它實在是使你的身體適應和滿足您的身體潛力,並使用你的身體的智慧來管理你的身體功能而不是根據和依靠你的思想。大部分時間思想都會破壞你的身體。

所以你看看中樞神經系統,而且最初你可能會用你的思想去找到你的中樞神經系統,在你熟悉它後,大腦自己就可以找到,特別是找到脊髓S/C而讓身體與中樞神經系統溝通,使中樞神經系統管理我們的身體功能。

當你年紀大時,你要增加功能而不是減低功能。而且真正的是脊髓將保持我們的所有身體器官和系統更積極運作,並且增加能量。
因此我們的器官,系統,甚至我們的身體結構要有更多的活動;脊髓本身對人體的細胞和細胞內部有直接影響。

實際上,在物體層次有關你的一切幾乎都是受脊髓的管理,脊髓改進你的功能,當你年紀大時你將永遠不會有功能減低同時你要增加脊髓的活動。所以活動會擴大到身體的其他部位,而不會沒有活動和太放鬆到一個程度導致老年人有困難採取行動。

而且行動和功能在一起,所以不是有關賀爾蒙激素,也不是營養,所有都是關於進入你的脊髓使它為你工作,並使你的身體強壯而有力量,耐力,柔韌性,協調性,敏捷性和速度。所以,不管你是多老你會保持它。

所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