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如果我們有洞察力加上簡化的邏輯,它會給你心電感應的能力, 對不對?所以你不必多說,而且不論你說什麼你會自動的選擇 能適用的情況下的話,不會沒有意義的站在那裡繼續講,而且沒有人能了解你在說什麼。

所以如果你有心靈感應,這表示你與別人聯繫,別人與您聯繫。所以必須由自己開始,對不對?

所以你應該和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有心靈感應,你知道你的身體各部分在做什麼, 你知道你的身體各部分的功能正常或不正常 。開始的時候你這樣做,而且繼續這樣做,你就會少發生故障或功能障礙,我們認為這些都是你的健康問題,對不對?

人有權利沒有健康問題,人應該有沒有生病,病痛或疾病的權利,對不對?所以我們來自一個有足夠的智力的地方,它應該解決這一切,對不對?沒有藉口不能解決像疼痛或壓力或大家都接觸到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