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真理系列:生活的藝術 Dr. Kam Yuen 2010null

生活是藝術而不是科學。如果它是一門科學,我們會比現在更像本生燈燃燒的火焰,煮著沸水和在離心機中旋轉!

科學,儘管它擁有豔麗和誘人的地位,但製造的只是更多的問題而不是答案。

我們是不是有必要問或者被問更多沒有答案或至多只能得到幾個與問題無關的答案的問題?

科學通常大約每一千個問題有一個答案。以這樣的統計機率,要有兩個或第二個答案,科學需要設計一萬個附加的問題。

等我們從科學得到答案的時候,我們將像我現在一樣年老發白,如果不是已經死了,也是離死亡很接近。

科學的答案並不真實,因為在他們確認為真實的東西之前,它需要“實證”,不管那是什麼意思。收集“經驗資料”讓每個人都睡著了,包括那些收集和解釋它們的人。

科學很難認出答案,即使答案已經在它眼前幾十年了。他們的答案不是真理,因為他們的答案不適用於改善任何人的生活或其它和生活方面有關的事情。

科學是否真正關心獲取真理?科學很難得到真理,因為它沒有幽默感,而真理是有趣的!

等到科學形成了一個假設更不用說結論的時候,山洞裡的石頭也已經改變了,等到我們從科學得到任何對生活有用的答案的時候,碳分子也會變成鑽石了。 每隔幾年,科學理論被丟棄、取消,甚至違背它自己以前的理論。 科學很難下定決心,如果它有心的話?

我有沒有錯過了任何使我們想要把科學從生活的藝術分離出來的事物?就像我們要把宗教從政府分離出來所以至少我們可以有一些程度的生命和自由。

若想改善生活的藝術,我們不能依靠科學;真正提高生活水準的是“技術”而不是科學。科學得到功勞就像藥物得到了健康的信譽,可是健康水準的改善是由於衛生知識及其的應用。

在這樣的前提下,生活藝術發現科學和其他人類制度一樣不可靠。不應該讓科學比任何其他有限的人類制度經驗得到更多的信賴。凡事皆平等, 生活的藝術試圖從科學的枷鎖中解脫,以被視為和科學同等。能發展一種上一代無法比擬的直覺和能為以後的子孫後代定下一個新的基準線的科學和藝術是存在著。生活的藝術考慮到我們能直觀地進入我們的身、心、靈。

真理只有能由直覺得到;邏輯只能替我們指出它在某個方向。科學涉及無限的可能性,但是只能由我們的直覺來選擇一個準確的、能適用於某些情況的真理。否則我們不能把真理從不真實之答案中用虹吸管吸出來。藝術是直覺而科學是有鼻竇炎問題的邏輯。

這裡所提到的這種新的直覺標準是可以學習和培訓的。它給予我們沒有正面或負面的判斷而讓我們能知道對方的不真實性,雖然每個人包括所有國王的馬匹都支持無限多的謊言為真理。現在是人們從他們的高木馬車下來聞餛飩湯而不是雞湯的香味的時候了。

我們一直被引導認為如果大家都說是真理的東西,即使它什麼也沒做,或它只是意外做了一些事情, 或只是由於隨機概率緣故一度解決問題,那麼我們就必須總是接受它為真理。這是大的營銷戰略的結果。如果我們能夠使一百個人裏有一個人的情況好轉,我們就能夠說服大家,其他99個也會好轉,甚至已經越來越好,但沒人知道包括那些應該是已經好轉的人。

這應該沒有必要去爭論什麼是和什麼不是真理!

請記住如果一切所說的是真實的話,它不應該只一次而是多次能解決我們生活上任何使我們生病的原因。然而,如果所宣揚的甚至不能解決一個人的疾病,那麼所說的就不是真理,儘管所有的大師所說的話和其他鸚鵡是一樣的。

只是因為每個人都在說同樣的話,並不能就使它成為真理。有熱情、感恩之心和意向是否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太大的改變嗎?我們是否介意去數那幾個有限的精神法則?我們是否需要受激勵和啟發?時間往回走會讓我們到達新時代嗎?我會讓你們的懸念中保留到我下一篇或未來的文章!。

你們知道比聽一隻鸚鵡說話更慘的是什麼?是不得不聽一大堆的鸚說話!

問題是:“吸引力的定律是詐騙嗎?” 這真的不是詐騙,是愚蠢! 它是愚蠢的,因為人們不知道真理,但是出來聲稱知道真理!這些聲稱知道真理的人不會認得真理,即使真理跳起來咬他們的屁股。他們繼續在龐大的媒體上稱謊言為真理而造成每個人的或整個世的經濟下降。

現在是這些人閉嘴和坐下來的時候了,而且應該還回他們從每個人那裏得到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