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錦元 (Kam Yuen) 全新的現場元氏技術第一級網路研討會將於4月1日-下午6:00~下午7:00太平洋時間(PST )開始!

歡迎上網註冊參加 !!!

您想要有能力瞬間改變生活上任何失調的功能嗎?您準備好並且願意體驗這個令人難以置信、能改進你生活的方法嗎? 如果您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不要猶豫,現在就前往了解並且提前註冊,享受它的好處! 您將在身體上達到內與外最佳的健康狀態,不需要鍛煉、冥想或想像所有的器官、腺體和系統。這些技能可以應用於消除壓力、焦慮、憤怒,並且同時修正您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如果您懷疑這可能嗎? 有了Dr.Yuen全新的元氏技術1, 2, 3, 級網路研討會,您也可以辦到!

第一級網路研討會日期 將於四月一日週二和週四下午6:00 - 下午7:00太平洋時間(PST ) 八週。
https://livecorrections.infusionsoft.com/go/module1/yuefong/

第二級五月六日開始八週
https://livecorrections.infusionsoft.com/go/module2/yuefong/

第三級六月三日開始八週
https://livecorrections.infusionsoft.com/go/module3/yuefong/

網路研討會方式

本次網路研討會將採用與Dr.Yuen的視頻同樣高解析度的1080p電話視訊Webinar( 60分鐘) ,並有Dr.Yuen的現場指導,如此一來您將能完整的學習這個令人驚嘆的技能!
45分鐘教學
15分鐘現場演示 其他10分鐘 與Dr.Yuen 問題討論
完成8週的研討會之後,您將得到第一級認證,完成元氏講師的第一步。

***** 歡迎加州當地居民前往元氏技術工作室,免費參加Dr.Yuen的現場研討會!
(如果您對以下任何日期有興趣並且願意前往現場參加,請先聯繫我們support@yuenmeth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