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自己,父親和孩子?

我歡迎你!這是Dr.錦元,DC。

大家都知道,不久我們將慶祝父親節 (6/15)。每個人都有一個父親,你的父親還活著與否,它並不重要。讓我們只記得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父親,我們可以心靈感應與他交流。不管你的父親是否還活著,你仍然可以和他溝通。

如果你是個父親,你會學會與孩子心靈溝通,這是非常有用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將是一個堅強的父親,甚至我會說你的孩子需要一個那麼堅強的父親。

所以,當你想想你的父親,你必須加強他。你想要你的父親堅強。你還需要加強他,加強需要的耐心,靈活性等元素,以及正的能力 - 所有這些品質對你的父親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如果你的父親 或你已經年紀大了,沒有這些方面的弱點是非常重要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解決很多問題而不必有太多的話,而不是只是不斷地讚美你的父親,你必須要找到他的弱點和加強它。因此,它幫助你的父親有更好的表現,使他們的生活更輕鬆。

所以,我給你方向:在各個方向加強你的父親。足夠力量 - 這是一個男人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但你也要加強父親的和諧。
因此,當你與父親心靈溝通,你不需要說很多不同的話,這往往被誤解。在這種情況下,你避免不必要的爭吵。了解彼此的核心,它始終是最重要的,甚至連話都不需要,因為他們總是不能精確地表達你的感受。

所以,我要感謝大家的關注,並說,如果你想幫助父親或者幫助其他人,或要給自己的孩子為例成為一個更好的父親,歡迎來參加我的遠程網絡teleseminar 。

你不需要任何東西,一切都是免費的,不需要耗費時間。這都是一切生活中的很簡單的事情,這將有助於你提高你的生活,你的父親的生活,並且與你的子女的關係。
再次感謝您的關注。

https://yuenmethod.com/fathers-day-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