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


元氏能量學技術(Yuen Method)體驗會和課程

如何以元氏能量技術的程序來改正以解除身體症狀以及情緒問題,擔心,恐懼,和局限性。
如何測試能量的強或弱,以及如何使自己的能量增強。
如何確定造成身體,心理,情緒,心理,和精神上的問題。
如何識別深層核心問題,找到疼痛問題的根源。

體驗會: 11/9(日) 19:00-21:00
11/11(二)14:00-16:00體驗費用: 600 元 (可抵課程費用)
課程 November 14 - November 15
Nov 14 at 9:00am to Nov 15 at 5:00pm in UTC+08

元氏能量學技術是一種使個人能有自主的工具,因為它讓您也能加入自己癒合的過程! 當更深的核心問題確定了,找到問題的根源和消除並改正這些多層次意識,才能使人類的最高潛能發展。 身體和精神症狀自然能釋放。

這種能量技術培訓不只能用於自己, 而且能更正其它,如年老的父母,祖父母,子女和孫輩-甚至寵物! 能夠在幾分鐘內擺脫疼痛,或消除一 個困擾多年的慢性疼痛,同時也消除精神上的痛苦,恐懼,和慢性情況。 憤怒,焦慮,沮喪,身體,心理和情感的痛苦似乎在幾秒鐘內就消失了。

任何人包括兒童都可以學習這個有合乎邏輯而且可以重複的技術。 元氏能量學技術研討會的學員來自不同背景,有醫生,牙醫,獸醫,以及律師,科學家,學校教師,或從未沒做過任何癒療的工作的一般人。您只需要能拋開“認為這是不可能的想法”。您也不必打坐或有任何信念。 你只要保持開放的心態,讓變化出現在您的眼前。
www.yuenmethod.com

講師
Dr. Meei Meei Soong, Ph.D., M.Ac. Li. Ac., Dipl. Ac.(NCCAOM)Yuen Method Mastery certified practitioner/Instructor ,個人和職業生活教練,她有20年的 五行針灸和能量醫學臨床經驗和15年研究癌症和艾滋病經驗。她在2005年開始和元醫師學元氏能量學技術並協助在香港的講習班。她同時開始應用元氏能量學技術於針灸治療,發現對減輕藥物,輻射治療的副作用和減短各種手術復原時間和各種慢性或急性身體疼痛,疾病和其它生活上引發的負面情緒如焦慮症,抑鬱症,恐懼症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地 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萬福大廈前棟)
電 話: (02) 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http://toptecmc.com.tw/02_page01_dm247.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