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刪除負面情緒? ~

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有高科技電腦系統。我們可以找到對我們無利的積物,並刪除它的影響。

就像你刪除電腦裏的東西一樣,全面的負面情緒可以減少,所有累積來自精神層面的情緒影響可以刪除。

基本上我們會有較少的負面情緒破壞我們。當我們有一個新的情,它不會觸發結合所有以前的情緒。例如,一個母親擔心她的孩子的不會改變情況而使它變好的。事實上,媽媽擔心孩子的健康,會使孩子的病情惡化,所以要減少擔憂或幾乎完全把擔憂刪除。對孩子應該是沒有任何煩惱,沒有負面的思維和負面的情緒。

這不是抑制,壓抑或否定的負面情緒和消極的想法。麻痺自己,或試忘記們也沒有用。這些情緒和思想,應真正的刪除掉,所以們不回來騷擾情況。如果未刪除,負面的情緒可能會導致您的整個生活繼續拯扎,不只是你的生活,連你周圍的人的生活。

你可以學習需要的技能,為自己和別人刪除負面情緒。例如,刪除悲傷的情緒,你可以和你生活中的一件讓你感到悲傷情緒的事情相連。這建立一個基線,您可以用來檢測感受到的變化。

基本上,所有你要做的是把一個思念能量對著你的中線,而刪去所有來自你的靈性經驗的悲傷的累積影響。這刪除過程有三階段,但你經驗過這過程後,它會變得更自動,幾乎瞬間。這對每個人,特別是媽媽,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技能

Dr.Kam Y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