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623_267208880045319_1108206921_n

Dr Kam Yuen


Dr. 元 是有名的少林太極螳螂大師父趙竹溪的高徒。 他精通少林大螳螂功夫,太極和氣功。

他的先天能檢測對方能量弱點的能力為他贏得了國際聲譽。但是他領會到也可以用這個能力來治療和消除疼痛,所以他放棄了武術世界及工程師的職業生涯,而成為一名脊骨癒療醫生研究不同非傳統醫療方法。

他是‘功夫',原始電視連續劇大衛卡拉丁主演'的特別特技顧問。前大衛卡拉丁在他的“少林精神”的書中,表示他的‘功夫'劇中英雄主角的靈感來自Dr. Yuen 。

Dr.Yuen 由他終身學習的少林武術以及作為一個結構工程師和多年研究脊骨療法,營養療法和順勢療法的醫生經驗中發展出元氏能量學技術。

這種採取多年的古代少林寺氣功和神功能量癒療法,融合西方解剖學,生理學,結構分系,量子物理學知識和不同能量技術的訓練是一種非侵犯性,沒有身體接觸,不包括肌膚接觸或治療的能量更正治療技術。

它能立即舒緩讓人虛弱無力的頭痛、頸痛、腰背痛、甚至困擾多年的關節痛或緩解沒有昂貴設備、藥物、治療、手術或營養品能幫助的疾病。

袁金醫師已治療了30多萬患有急性或慢性健康狀況和生活問題的患者同時培養了數千名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