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直覺? 亞當史夫曼(Adam Shiffman)

這是一個合理的問題。首先,在西方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在使用邏輯和推理的教育下成長。如果我們運氣好的話,也許參加一兩種藝術課程,或恰好有藝術傾向,我們可能知道直覺能為我們做什麼。再說,也許我們不知道。

為什麼直覺是如此短暫和難以捉住?這是因為我們大多數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以自動模式進行思考和感受(情緒);以至於我們都不會察覺我們的直覺在工作。

直覺是快速和準確。這不是猜測,或以任何方式推測。實際上,直覺是100%準確。這是真的,有時候我們把直覺誤認為癡心妄想,但它們不是一回事。

為什麼我們關心直覺?我們關心,因為直覺能給生活的問題提供真實答案。直覺是人類美好生活的最佳晴雨錶。創造力、自發性(該做某事的時候就去做)和直覺這三個個體之間有關係。當一個人的這個三個體的關係強的話,他們的生活能發揮100%到無限大的潛力。

究竟什麼是直覺?我們一些人談論有“直覺”時,我們知道我們應該採取什麼行動,或避免做某些事情。這是直覺。但是直覺也可能是非常微細的。如果在我們生活中我們習慣利用比較粗的能量,那麼它必須以一個比較粗的方式把它自己呈現給我們。如果我們習慣使用較微細的能量,直覺會以不同的方式跟我們說話。直覺甚至可以通過我們的夢跟我們說話。我們的內心生活越純凈和越簡化,我們就越有機會接觸我們的直覺。

直覺和冥想是相同的嗎?不是。冥想可能引導我們到直覺,但是這沒有保證。只要您堅持自己的思想和情緒您仍將遠離您的直覺。有時,我們很接近,有時我們離直覺很遠,這並不神秘,每個人天生都有直覺能力。

而且這與其說是我們要“培養”我們的直覺,不如說我們需要的是更正我們習慣的思維和感覺方式。我們大多數人的直覺像是睡著了。我們繼續我們的日常生活、工作、吃飯、睡覺、放鬆和交配。假設我們即使可以識別它,但我們大多數人並沒有注意到我們的直覺。

直覺把我們連接到答案。它是快速的,非常快。實際上,直覺快於光速,因為它是在時間和空間之外的。是的,我們裝備了一個奇怪的類似量子的功能,它似乎違背物理規律。直覺能利用我們所有的感官,迅速指示我們在任何特定情況要怎麼做。有些人可能會試圖把直覺放在超自然現象的領域中。

但它更像是因為我們習慣生活在意識的“次正常”狀態下。千里眼、遠程查看、心靈感應和其他所謂的 “ESP”是“直覺”在起作用。真的沒有什麼超自然這回事,這些只是空言。

因此,如何增加進入我們的直覺的機會呢?停止任何不必要的思想和情感。然後,增加您的敏感性和您的需要。了解如何使用邏輯提出好的問題。了解如何感覺(區別強和弱)然後停止。現在感知。感知只要很短時間。 直覺更像是直接感知真理,所以您必須注意,否則您會錯過!

您必須有一個清醒的頭腦、開闊的心胸和真誠的意向。這個三個體是無法偽造的。

而且請不要讓任何人告訴您,真理完全是相對的。這是虛假和誤導的,因為它意味著我們永遠不能真正知道真理。

真理是無言的,也無法命名。可以命名的真理並不是真正的真理。 古時聖人理解這個簡單的真理。

亞當史夫曼(Adam Shiffman) 元氏技術Practio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