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元氏技術加強你的母親的身體,心理和精神/心靈?

母親節快樂!

我們都希望孝敬我們的母親。想要不只是在母親節的那天孝敬你的母親,你會想要把最好的給你的母親......

不是只是僅僅在想著把最好的給你的母親,你可以超越只是在想,你可以加強她的一般能量弱點,直到她的所有弱點減少。然後你更具體的加強她例行日常生活上的弱點。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活動(常規)都有弱點,只是被忽視了。這是我們集體的過錯。當弱點被忽視和沒有改變,弱點的數量會上升。

正是這些未被確認的弱點的增加,而導致嚴重的健康後果。所有的弱點可以瞬時當場被刪除。

這並不表示你必須現場在你的母親的身邊才能加強她的能量,減低/刪除她的弱點。當你想到你的母親,你就加強她的每一個身體,心理和精神層次的能量弱點。

這您很容易的可以做到,當你想到你母親的身體潛能,你對著她的中線加強她的身體潛能能量。當你想到你母親的心理和精神方面的潛能,同樣的你也對著她的中線加強每個層次的能量。

如果您有未解決的母親問題,母親和希望Dr.元親自解決這些問題.請上網www.yuenmethod.com




yuenmeth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