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885375_339823346117205_579706343_o


元氏技術( Yuen's Method TM)

李小龍曾以教授武術改變世界。如今Dr. 元以他所創立的元氏技術( Yuen Method ),正在改變世界,幫助人們解決身心靈問題----此藝術遠勝於武術。

Dr. 元整合了道家的修習,武術,整脊醫學及近代科技,創立了元氏技術( Yuen's Method )。

過去20年來,Dr.元用元氏技術( Yuen Method )幫助了超過30萬名有健康或心靈問題的人。他曾在史丹佛大學的一群博士前示範元氏技術( Yuen Method ),其即刻消除疼痛的效果,是立即可見,可重複,且無可被挑剔質疑。

Dr. 元可以在1分鐘以內,找出壓力和痛苦的真正根源,並且即刻消除疼痛,解決生活的問題。無需藉由運動,無需藥草,無需工具,無需身體接觸,也無關信仰。

元氏技術( Yuen's Method )是當今人們解決自身問題的最佳技術,能在短短的數分鐘甚至幾秒之內,解決包括健康、人際關係、財務、工作、生活規劃、家庭、老化等,它是一個完全創新,保證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