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1506_492777094155162_5862651900292017790_n

什麼是元氏技術?

元氏技術是一種每一個人都擁有的自然的尖端人性特點。你,還有無數的其他人被不適當的告知或誤導,你沒有這個先天的能力。

這個簡單的程序承認,你是個電腦而不是個內部的化學工廠,必須由外面的專家勤勞的進行關察和監測。你是個專家。

元氏技術增強你的邏輯和洞察力來回答自己的問題,並當場適當且立即解決你自己的生活中的問題 。你能回答自己的生活問題,並解決自己生活中的問題。這包括健康,健身,關係,金錢/金融,職業/目的,少老化/時間,這是支持生活的六邊形。

沒有需要癒合,治療和長期的治療。您將被引導到答案和解決任何一直困擾著你和所有人類的未回答的和無法解決的物質和非物質的生活問題。

元氏技術是由立竿見影的新科學支持著。就像電腦科學與技術,當問一個問題及提出一個問題,預期一致的立竿見影的效果。無論問題的嚴重性,也是如此。

這意味著,您的問題和有關健康,健身,關係,金錢/財務,職業/目的和更少的老化/時間的問題,將適當的解決,沒有任何猜測或延時的“無結果” 托詞。

元氏技術基於正確的答案,實現立竿見影的效果。 這實時解決了問題,無需要問更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