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確保你的直覺是可靠的 Dr. 元錦, DC

直覺是非常有用的,因為有直覺能讓您深入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你要確保你的直覺是可靠的。這樣,你不必依賴於偶而才有的直覺。用能量的更正,你可以發展即時接入你的直覺,但首先,你的心不能被消極情緒和負面思想掩蓋。
當你能夠停止思考,特別是如果你有很多消極的思維,你將能像一塊磁鐵替你吸引正確的回答。要做到這一點,所有的消極思想,要大部分從你刪除掉。這僅僅是一個刪除的能量更正。什麼是能量更正?當你第一次學習時,更正發生在當你在念頭背後放一些能量,並把它放在你的身體中線或別人的中線上。 當你有更多的經驗後,能量將自動執行此操作。我已經習慣在我的思想後面有更多的能量。能量在不到1秒內產生。
許多人認為小於1秒,是微不足道的。 這不是真的,如果你觀看了奧運會的運動,你會發現,十分之一秒的重大意義-- 它是決定勝負之差的。

因此,我們不希望加入這個以為一秒並不意味著什麼的想法。在某些情況下一個0.1秒就足以對我們的生命有很大的重要性。一個 0.1秒之間的差別可能意味著是活著或不是活著,我不是說要送往醫院緊急急救。我所說的是能夠在十分之一秒,甚至在百分之一秒改變一個情況的結果,通過在一個念頭背後加一點能量。

回到刪除您的負面思考:當這個刪除被更正後,你將能夠偶而停止你的思想而能感覺強或弱,甚至改善您的感覺能力。這個改進的感覺能力,沒有你的情緒或思想干擾,會改變你的感知能力,由感知會導致直覺。

這就是你所要的,因為當你有感覺,感知和直覺的能力,任何你要看的事情,你都有深入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否則,你的選擇或者是應該或不應該做,幾乎是一個猜謎遊戲。

當你需要假設或猜測在你的生活或在孩子的生活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創造許多不必要的局勢而削弱您和家人。猜測和假設不能給你足夠的準確信息。

你想更準確,因為你自己體內是一個精確的電腦。當你給電腦一個命令,它必須要準確,否則電腦將無法做你想要的。如果你沒有所需要的精確的悟力,你自己的生物電腦也無法做到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