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知名人士的共同之處是什麼?

Coretta Scott King(馬丁路德金恩夫人),Dave Roberts(洛杉磯道奇籃球隊), Muary Will (洛杉磯道奇籃球隊),Joseph Heller (Hellerwork Structural Integration的創始人),Jack Kanfield (心靈雞湯編者,作家,演講家),Dan Millman (和平勇士電影作者,作家,前世界trampoline冠軍),Dr. Michael Beckwith (Agape International Spiritual創始人), Louise Hay 路伊絲海(Louise Hay House Publishing)。

史蒂文西嘎 Steven Seagal、 大衛卡拉丁 David Carradine、 鮑勃·迪倫 Bob Dylan、 摩根費爾柴爾德、 邁克爾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辛巴德,羅伯特德尼羅 Robert De Niro,查克諾里斯 Chuck Norris,史蒂維旺德 Stevie Wonder、席尔 Seal,張愛嘉 Sylvia Chang及其他電影知名人士。

他們都曾諮詢過Dr.Yuen !

Dr. Yuen 曾在電視和電台上給聽眾示範如何在一分鐘或更短時間內確定和解決任何身體痛苦和生活上的精神壓力的真正來源。

他曾給史坦福大學的一個博士小組有效地示範他的解除痛苦技術。結果總是瞬時的、显而易见的和可重複的,沒有留下辯論的餘地。

中國以“戰爭的藝術”著稱。現在,其著稱的將是Dr.Yuen的“生活的藝術”。

李小龍用他的武術教義改變了世界。而 Dr.Yuen 正以他的掌控生活的藝術改變世界----這超越了武術。

在這個中國的世紀,人們將被袁氏方法的一致結果吸引。在未來幾年,講英語的中國人將會是最大的新社群。

元氏方法賦予人們獨特的技能,讓他們能及時自己解決來自生活各方面的壓力,而不致於造成身心靈上的不平衡/不和諧而導致 病痛。

傳統信息如果它不能“現場”改變任何事情的情況就應該予以丟棄。 Dr.Yuen的方法能在幾秒鐘內改變100%觀眾的所有來自生活各方面領域:適合力/健身、人際/家庭關係、金錢/財務狀況、職業,工作/生活目標、老化,健康而造成的身心靈不平衡/不和諧。

在這個“信息時代”,元大宗師帶來了新的、可行的和有效果保證的模式......這不是一個無聊的換湯不換藥的跟從著過去的信息的方法和過程!

Dr.Kam Yuen,DC

前航空工程師、脊椎醫生,功夫Grandmaster,國際警務上校。

他是好萊塢廣受歡迎的“功夫”電視連續劇的武術顧問。

環保人士,講座主領者,教導並幫助超過三十萬來自全世界有健康或心靈問題的人。

著作包括: 「即時消除疼痛 (Instant Pain Elimination )」,「即時痊癒 (Instant Healing )」,「即時回春 (Instant Rejuvanization)],[即時消除過敏(Instant Allergy Elimination)] 電子書, 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