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或生活的上其他事情的解剖 Dr Kam Yuen

如果我們可以對生病或生活上的其他事情保持中立,它只會持續了幾秒或幾分鐘而不是會持續到幾天或幾個星期。
保持中立的結果是對生病或生活上的其他事情沒有情緒上的依戀和反感。

有時,我們需要提醒自己,生病或任何事情能跟著我們的想法來來去去。
你可能會被困住在一個單一的思想或疾病,它可以無可避免地影響你的情緒,而被它擊垮的。

疾病是沒有什麼固定的和具體的,但是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是很難這樣相信的。

疾病以週期進來,它和我們的生活上的其他事件一樣是週期性的。
疾病進出的轉移可以更快。只需要一秒鐘就能讓你感到不舒服,但也只需要一秒鐘就讓你感覺轉好。

當你感覺到被疾病威脅,你會吸引和製造疾病而顯現更多那個疾病的症狀。
當我們對疾病感覺中立,我們會生病的可能性會減少。
中立只需要一個能量更正:把意念放在身體脊髓中線上加強中立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 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